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8 09:41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2月1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县委书记赵立根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利领学解读《条例》内容。

6M0A2189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长陈莲,县委常委周富林、周锦政、龚颖、邵战国、郭子平、张宗军、张雪峰,副县长蒋学军、冉远富,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参加学习。

赵立根在学习结束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委(党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全员轮训,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条例》教育培训全覆盖,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抓好党支部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的本领。要以《条例》为遵循,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快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加强监督检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