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全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2-14 21:22作者:匡世友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214日,全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赵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佳斌宣读《紫阳县机构改革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宣读新组建撤并整合暨党组织设置变更部门负责人名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周锦政、龚颖、夏志文、邵战国、郭子平、张宗军、杨利、张雪峰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IMG_1515_副本.jpg

赵立根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紫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组织、有力的举措,改出紫阳发展的新动力、新气象、新成效,为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紫阳提供坚强保障。

IMG_1354.JPG

赵立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深化机构改革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紧迫意识,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快速落地。要把握重点环节,抓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全力加快部门组建运转,稳妥做好机构人员转隶,科学编制部门“三定”规定,统筹推进其他各类改革。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加强机构改革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无缝衔接、平稳运行,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强化引导、确保稳定。

赵立根要求,县级部门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狠抓工作、推动落实,按照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今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陈莲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和机构改革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明确分工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严格时间要求,如期完成机构挂牌、人员转隶、三定方案制定、资产财务移交等工作。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既要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又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住房保障、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