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中茶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大川来紫考察茶叶产业

时间:2019-06-19 08:50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18日,中茶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大川一行来紫阳调研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对接洽谈消费扶贫工作。县长陈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龙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134.JPG

赵大川一行先后来到焕古镇秦巴山富硒茶叶有限公司、焕古庄园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和平茶厂、向阳镇营梁富硒茶观光园等地,详细了解紫阳富硒茶生长环境、生产加工、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和紫阳县政府、中国建设银行举行三方座谈会,洽谈交流合作意向。

188.JPG

座谈会上,陈莲简要介绍了紫阳富硒茶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历史上,紫阳茶与中茶公司有着深厚的渊源,早在1950年,中茶公司便在紫阳成立支公司,曾为紫阳茶走出陕西、走向全国做出过积极贡献。紫阳茶品质独特、质量上乘,真诚的希望能与中茶公司再度牵手、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能与我县骨干茶企建立订单式生产购销合作关系。同时,希望中茶公司在紫阳茶品牌提升、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一些帮助和支撑,为紫阳茶产品营销搭建平台,共同把紫阳茶产业做大做强。

赵大川对紫阳富硒茶优质的品质和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紫阳有着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茶资源丰富,茶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最大的天然优质富硒区,非常适合种茶和发展茶叶。加之紫阳是国家级贫困县,支持紫阳脱贫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中茶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中茶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全国性经营全品类的茶专业总公司,将从产业扶持、生产研发、茶叶销售等方面支持紫阳茶企,找到双方合作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为紫阳茶企、茶农和脱贫攻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