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建行纪检组长朱克鹏来紫调研

时间:2019-08-15 20:11作者:郑德兵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8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建行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朱克鹏一行来到紫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参加调研。

011.JPG

朱克鹏一行轻车简行,首先来到向阳镇营梁村“半亩茶园”,查看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了解“电商+合作社+农户”建行电商扶贫模式。在高桥镇权河村和紫阳建行,看望慰问一线挂职帮扶干部和建行员工,实地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调研督导建行援建权河村连心路、生活垃圾智能处理站、村卫生室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077.JPG

调研中,朱克鹏强调,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进一步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建总行要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倾斜力度,严格按照《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定点帮扶安康一区三县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主动对接县、镇、村脱贫攻坚需求和难点,扎实推动《工作方案》涉及到12大项的具体事项落地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推紫阳如期脱贫摘帽贡献建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