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08-25 13:51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824日,县委书记赵立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级领导包抓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6M0A0710000.jpg

在听取了各责任县级领导包抓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之后,赵立根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政治上高度清醒,思想上高度警觉,工作上坚定有效,坚决杜绝“过关”思想和松懈情绪。各县级责任领导要切实履行整改政治责任,对所负责的整改任务,加强跟踪指导、加强督查督办,对重点难点问题和工作滞后单位进行现场督导督办,全力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赵立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反馈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事项,要紧盯不放、持续用力、跟踪推进、全面整改销号;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立即研究、果断决策、快速落实。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进行“回头看”,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坚决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要强化巡视整改工作跟踪问责问效,加大向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提醒、交办、督办、通报力度,对整改工作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力、敷衍整改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