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张教志到麻柳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09 09:20作者:周清华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到麻柳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_MG_4078.JPG

张教志先后到麻柳镇堰碥村集中安置点、水磨村集中安置点、集镇安置点五期供水工程、三岔河桥梁工程等地,实地了解深度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收尾工作,检查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房屋装修进度,实地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到集镇五期集中安置点,深入部分已搬迁贫困户家中和房屋正在装修现场,了解贫困户的入住情况,查看安置小区周围环境卫生、供水供电、绿化美化等公共配套设施状况。

_MG_4017.JPG

张教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房屋装修进度,严控装修费用,及时清理装修建筑垃圾,确保小区环境整洁卫生;装修施工队要科学安排工期,扩大施工作业面,上足人力和机械设备,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贫困户能按时入住;驻现场干部要做好日常督查,随时掌握装修进度,及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重点装修对象每天由各村工作队向党委书记汇报进度,其他装修对象每三天向镇扶贫办汇报装修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