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来紫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0-12 08:01作者:陈 刚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011日,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一行来紫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县长陈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陪同调研。

10月11日,陪同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在权河村卫生室考察.jpg

刘桂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县人民医院远程诊疗健康扶贫项目、高桥镇权河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半亩茶园”电商扶贫项目、建行“一棵茶树”流量扶贫项目和建行普惠金融“裕农通”服务点,详细了解健康扶贫、产业帮扶、金融支持、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档案,认真观看了建行安康扶贫纪录片,并看望慰问了中国建设银行派驻紫阳一线挂职扶贫干部。

10月1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在向阳茶山种下一棵茶树1.jpg

10月11日,陪同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在县医院视察.jpg

刘桂平对紫阳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建行驻紫阳扶贫工作组创新推出“一棵茶树”流量扶贫和“半亩茶园”电商扶贫项目等做法表示赞赏。刘桂平表示,做好金融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是金融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建设银行将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始终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国有大型银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建行集团各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政策及资源倾斜力度,不断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和信贷投放服务,广泛聚合资源参与到紫阳定点扶贫工作中,支持深度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激活内生发展动力,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10月11日,陪同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在茶山考察建行“裕农通”运行情况.jpg

刘桂平希望建行派驻挂职扶贫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情怀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沉下身子、深入群众、真帮实扶,用真心真情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帮助紫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