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赵立根在督导旧宅腾退工作时强调
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坚决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时间:2019-10-22 20:38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10月21日,县委书记赵立根深入汉王镇、双安镇、蒿坪镇督导检查旧宅腾退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参加督导,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参加部分督导。

1.jpg

赵立根先后到汉王镇五郎坪村、兴塘村,双安镇廖家河村、四合村,蒿坪镇王家河村,实地查看腾退现场,听取镇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旧宅腾退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旧宅腾退作为当前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采取超常措施,上足机械人力,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按照腾退计划压茬推进,确保10月底旧宅腾退率达到80%。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夯实监管责任,制定施工方案和安全预案,落实安全监管员,全面做好施工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力量,做好搬迁群众旧宅腾退各项政策解释和宣传引导工作,积极主动化解旧宅腾退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难点问题,获取群众的支持理解和主动参与,有序推进腾退工作。

20191022204208566_k5W1ZDnJ.jpg

赵立根随后来到蒿坪镇双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道通天下茯茶有限公司,同社区“两委”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征求基层干部和辖区企业对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落实“四个到位”和“四个贯穿始终”要求,把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