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陈莲专题研究县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31 15:49作者:朱烁旭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030日,县长陈莲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蒿坪镇调研指导紫阳县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田鑫参加调研。

10.30陈县长项目建设启动会.jpg

陈莲来到硒产业研究院听取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规划介绍,现场提出改进意见,并提出具体实施建议,随后主持召开紫阳县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会,听取筹建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推进事宜。

陈莲指出,县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的建成,有利于提升紫阳富硒产业认知度、参与度、体验度,刺激富硒产业全域发展,撬动富硒产业潜在价值,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充分认识县富硒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统一思想认识,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上下协调配合,突出产业园区引领,围绕县域经济及城镇化建设项目组织推进,促进产旅城旅深度融合。

陈县长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10.30.jpg

陈莲要求,要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集中解决好资金、征地、电路迁移、汽车站迁建、项目立项报批等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保证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规划引领,高起点、宽眼界、严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合理规划用地,促进空间、资源等要素效能最大化。要强化园区服务保障,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完善地下停车场、强弱电入地等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严格规范项目建设招投标程序,坚决杜绝工程分包转包、围标串标乱象。

陈莲还来到蒿坪镇金石村检查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陈莲要求,要针对村级党组织核心作用不明显、班子整体力量弱等问题,深度研判分析,建立整顿台账,落实工作责任,限时销号完善,不断增加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吸引力和凝聚力,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组织支撑,用基层党组织整改提升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