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人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11 18:13作者:王华艳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安排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贾学勇、扈正安、李龙安、储成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楚安列席会议。

5月11日,县人大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张教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县人大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续不断学习、理解、贯彻,特别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举措,聚焦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依法开展监督,依法履职尽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小康、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