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常州市新北区为紫阳基层医院捐赠眼科医疗设备

时间:2020-05-15 11:16作者:郑德兵 刘 健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苏陕协作一家亲,医疗帮扶送光明。5月14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人民医院带着对口帮扶单位的深厚毛坝镇中心卫生院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眼科医疗设备,帮助该院改善卫生医疗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出席捐赠仪式。

107.JPG

仪式上,潘永沺简要介绍了新北区来紫支医人员工作情况,对新北区三井人民医院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受援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批医疗设备,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当地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新紫两地医疗技术人员的帮扶交流,将帮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架起两地医疗协作的友谊桥梁。

038.JPG

自苏陕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新北区三井人民医院严格贯彻落实新紫两地苏陕协作工作要求,先后选派三批医疗人员来紫开展支医活动,帮扶人员通过教学查房、手术操作示教、学术讲座、疑难病例讨论等方式传授医疗技术,为紫阳基层医院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保障了医疗安全,使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

活动当天,潘永沺还到毛坝镇中心小学,出席了“苏陕协作”暨“丽姐助学”音乐器材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