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板材项目落户紫阳

时间:2020-05-10 17:10作者:紫阳县政府办
文件名称 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板材项目落户紫阳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771 公开目录: 重大建设项目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05月10日
内容概述 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板材项目落户紫阳

59日,紫阳县人民政府与河南堉逄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板材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蒋学军出席活动并代表县政府签约。

复合板材项目签约仪式.jpg

该项目计划落地紫阳“飞地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占地50亩,总投资1.5亿元,拟建设爆破复合场地20000㎡、年产5万吨金属复合材料生产线一条。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将达1.9亿元,有效解决200余贫困人口就近就地就业。根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目的,加强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金、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项目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积极破解企业融资、用工、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双方经过前期多次实地考察、深入洽谈,一致认为,金属复合材料是利用复合技术将各种金属通过物理、化学技术冶炼而形成的复合材料,具有节约重金属资源、优化原金属性能的特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