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蒿坪集镇供水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9-07-11 13:3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蒿坪集镇供水改扩建工程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紫发改投资﹝2019﹞39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水利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招标人为紫阳县村镇供水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蒿坪集镇。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水厂改扩建、新增配水官网11260m、滴水岩输水管道加压泵站,估算投资约540万元;

2.3施工计划工期365日历天,质量标准合格。

2.4施工招标范围:紫阳县蒿坪集镇供水改扩建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述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为1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近年类似(供水类)施工业绩(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拟委派项目经理必须取得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且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投标人及拟委派项目经理资质、信用以及投标人业绩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可查询(附网站截图)。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合格制。

3.5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3.6申请人被安市招办字(2019)2号文件通报,不得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9711日至2019717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日、休息日除外),在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东大街2号文化产业中心院内5楼)持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交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须经现场查验属实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出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31日10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协会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村镇供水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紫阳县城紫府路中段水利局院内

联系人:廖先生

电话:0915—442839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东大街2号文化产业中心院内5楼

联系人:曾工

话:0915-3228100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