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就业政策宣传暨劳务招聘会的公告

时间:2019-10-11 10:30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就业政策宣传暨劳务招聘会的公告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2522 公开目录: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就业政策宣传暨劳务招聘会的公告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安排,县人社局定于2019年10月17日(周四)组织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就业政策宣传暨劳务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二、活动地点:紫阳县广场

三、活动内容:

1、现场宣传转移就业交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贫政策。

2、现场发布企业用工岗位信息及现场招聘活动。

热忱欢迎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莅临参加。

附:紫阳县人社局2019年职业介绍岗位信息发布统计表(新社区工厂企业)、(江苏企业)、(陕西企业)。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