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三万修脚师奔赴工作岗位

时间:2019-02-25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三万修脚师奔赴工作岗位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2018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内容概述 紫阳三万修脚师奔赴工作岗位

春节过后,紫阳县三万余修脚师陆续奔赴全国各地的工作岗位,他们出行情况怎么样,在外面的工作生活情况又怎么样,我们选取了一家紫阳足疗行业新兴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

拾加壹修脚隶属于重庆市鼎足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现有员工200多人。公司要求员工初八之前必须到岗。正月初七,上午十点,在紫阳南服务区,该公司40多名员工开着自家的10多辆小汽车在这里集合。后勤总监左宏伟告诉我们,公司还有一部分员工乘坐火车已经陆陆续续赶往重庆了。

出行的队伍里,既有从事足疗行业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行的新手,大家都对新年的工作事业,满怀信心,充满期盼。新员工高世涛说:去重庆了一定好好学,成为一名合格的修脚师,然后把家里人也带过来。

紫阳到重庆大约六小时车程,到达重庆后,公司立即组织大家安排了当前工作。第二天,我们来到员工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铜元局店员工宿舍是租用当地的一个小区高层住宅,环境安静舒适,干净整洁,针对夫妻员工,公司还贴心的设置了夫妻单间。做饭的阿姨也是紫阳人,生活费每天买菜在100多块钱左右,每顿饭有三到四个菜。公司包吃包住,员工只管安心上班。

由于正月大部分员工都回到家乡,拾加壹修脚店一开门营业,就有新老顾客前来修脚按摩,生意很火爆。修脚师们收假收心,铆足了劲干工作,忙事业。谈起今年的目标,各个店长都有很好的想法。铜元局店店长钟少兰说,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南坪东路店店长祝传勇说,要让更多的顾客满意,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在重庆和贵阳两个市场,拾加壹修脚共有20多家店铺,公司采取员工持股等诸多激励措施,让员工的就业和创业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新年新变化,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管理层早早地谋划好了全年的工作重点。公司董事长陈友林告诉我们:今年公司管理层要带头抓学习,让企业科学化管理,高效运行;团队全员抓业务,培育专职专业精神,以过硬的管理和服务质量,让产品更值钱,让股东更赚钱,让员工更挣钱。

决胜脱贫,带头致富。经过近十年来的拼搏闯荡,紫阳人在全国各地创办修脚企业130余家,开办修脚店7000余家,营业收入超过70亿元,解决了全县3万余人就业问题,带动了一方百姓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