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2-27 00:00
文件名称 全县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0000001190800201905001 公开目录: 扶贫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2月27日
内容概述 全县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2月26日,全县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局、县金融办、县投融资开发公司以及县人行等县内8家金融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围绕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建议和措施等三方面内容作了积极交流发言。

张雪峰指出,做好2019年金融扶贫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金融机构单位要围绕差异化政策、优惠价格、客户筛选、产品创新、融资融智、金融科技、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创新式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张雪峰要求,2019年是紫阳整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产业扶贫是重中之重,县内各金融类机构单位在产业扶贫上要勇于担当、大有作为,通过普惠金融和其他金融服务,把中央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落实到金融扶贫工作上,用金融扶贫这把“温柔的手术刀”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