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财政局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物价局关于发布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公告》的通知

索引号 0000001190100201812001 公开目录: 行政收费
来源 公开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财政局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物价局关于发布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公告》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单位):

现将《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物价局关于发布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公告》(安财综〔2018〕67 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目录清单中的收费项目及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未列入目录清单的项目一律不得执行。同时,我们将《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安康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安康市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在县政府网站和县财政局网站进行公示,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今后如有项目变化及时更新。请各执收单位对本单位执行的收费项目及标准等进行公示,接收社会监督。

附件: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物价局关于发布安康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公告(安财综〔2018〕67 号)

紫阳县财政局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