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紫调研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工作

时间:2019-10-24 00:00
文件名称 市发改委来紫调研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工作
索引号 0000001130000201910001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内容概述 市发改委来紫调研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工作

日前,市发改委、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到紫阳县专题调研通用机场布局规划工作,就建设通用机场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建设通用机场的目的和功能定位等情况。县发改局、交通局、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紫阳的基本县情、交通发展、旅游景点、富硒产业、地质地貌、经济发展等情况,并表达了建设通用机场的强烈意愿,希望调研组能充分考虑到紫阳县对通用机场在防震救灾、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农业服务、地勘测绘、电商物流、观光旅游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及时将紫阳县纳入安康市通用机场规划布局,积极关心指导并支持通用机场建设工作。

会后,结合通用机场建设选点要求,调研组一行还到县城周边及部分乡镇对拟布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