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莲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2-15 00:00
文件名称 陈莲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00001120200201702001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7年02月15日
内容概述 陈莲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214日下午,县长陈莲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专题讨论即将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紫阳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意见(草案)》和《紫阳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

2月14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计划》《财政》报告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修改建议,决定根据讨论情况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后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县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苦拼实干,矢志赶超,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稳健开局、良好起步。2017年要按照“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总要求,紧扣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做好新一届政府任期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集中才智、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凝心聚力的过程,有利于鼓舞士气、引导预期、凝聚共识,改进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对进一步明晰主线、聚焦重点,精准对标发展任务,夯实责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快紫阳赶超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仔细研究分析,充分采纳吸收,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反映民意的高质量好报告,真正成为引领紫阳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

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副县长陈佳斌、田鑫、周斌、何平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王西兵、金冠全、王华强,县政协委员方先念、胡先东应邀旁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