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2-12 00:00
文件名称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0000001120200201902001 公开目录: 常务会议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2月12日
内容概述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11日,县长陈莲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拟提请紫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紫阳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紫阳县2019年城乡实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安,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应邀出席。

IMG_1335_副本.jpg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了2019年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充分体现了对上级部署的贯彻落实、全县上下的实干实绩、加快发展的主题主线、简练朴实的务实文风,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报告,也是指导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要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归纳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各镇、各部门要迅速收假收心,毫不松懈,持续发力,紧紧围绕中、省、市及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工作安排,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去,在机构改革期间,保持定力,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按照人心不散、工作不断、节奏不乱的要求,实现有效衔接、无缝对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盯今年确定的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再夯实、措施再添加、节奏再加快,全力抓好整县脱贫摘帽、重点项目建设、“大棚房”整治、安全生产、春耕生产、春季植树造林、松材线虫病和非洲猪瘟防控、劳务输出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围绕全年目标迅速抓落实,做好任务分解,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督促落实,明确责任主体,量化工作内容,做到定人、定任务、定时限、定标准,坚持说了算、定了干,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张斌、唐华梅,县政协委员陈从霞、穆平应邀旁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