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河堤路西段综合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时间:2016-10-20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河堤路西段综合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610004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10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年10月20日
内容概述 紫阳河堤路西段综合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紫阳县城河堤路西段防洪治污及棚户区综合改造工程自5月份启动实施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仅用了4个月完成了房屋征迁,将在11月底前完成房屋拆迁,并同步启动观景长廊建设。

今年以来,该县将河堤路西段综合改造工程列入县委、县政府20项重点工作之一。制定了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实施方案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征收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征迁工作组一班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强力推进房屋征迁工作,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作风,优化方案,挂图作战,确保了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该工程的实施对于保护汉江水质、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产城融合、景城互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征迁工作也因此得到了征迁户的广泛理解和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