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9亿元

时间:2018-07-22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9亿元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80700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07月22日
内容概述 紫阳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9亿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722日上午,紫阳县委、县政府在恒紫“飞地经济”产业园举行2018年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11.9亿元,标志着紫阳县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飞地经济”取得新进展,园区建设迈开新步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讲话,县委书记赵立根致辞,县长陈莲主持现场会。

7月22日,紫阳县园区重点项目开工现场会.jpg

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市工信局副局长向德刚;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副主任罗方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副县长蒋学军出席现场会。

陈明书记宣布开工.jpg

当天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江苏玮创达智能安防设备加工、宁波虎雅工业机器人一体化及智能水壶加工、西安大唐制药绞股蓝皂甙提取、安康普方药业中药材加工提取、紫阳硒石科技富硒石锅和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1.9亿元,项目涵盖领域广、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园区发展、促进产业聚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紫阳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注入强劲动力。

邱副市长讲话.jpg

邱纪成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紫阳县园区6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紫阳发展条件差,经济基础弱,但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克难奋进,持续加大园区建设投入力度,一批招商入园项目成功落地、顺利推进,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紫阳县委、县政府继续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有力抓手,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千方百计招项目、全力以赴争项目、创新服务建项目,凝神聚力、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四个确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书记致辞.jpg

赵立根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全面进入冲刺年度目标工作状态,确保“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全力促进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项目业主和承建单位要坚持同心共建,严守安全底线和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7月22日,陪同市委副书记陈明视察入园项目规划情况.jpg

陈莲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年度目标抓推进、抓落实,想尽千方百计抓招商、抓项目,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积蓄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现场会后,与会的市、县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还到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