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仁和国际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即将喜迁新居

时间:2018-11-02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县仁和国际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即将喜迁新居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81100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仁和国际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即将喜迁新居

10月31日,紫阳县仁和国际千户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交房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全县29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县纪委监委、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通过现场抽号分房的方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住房钥匙,即将喜迁新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正安,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出席活动为搬迁群众代表发放新居钥匙。

10月31日,紫阳县仁和国际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即将喜迁新居.jpg

罗云忠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仁和国际千户移民安置社区首批喜获新居的搬迁群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县搬迁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搬迁群众以心怀感恩之情,坚定搬出大山、摆脱贫困的决心,树立入住新环境、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尽快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社会、过上新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罗云忠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搬迁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搬迁入住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创业就业环境,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分房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10月31日,紫阳县仁和国际移民安置社区首批住户即将喜迁新居2.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改善贫困群众生存条件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提速度、强管理、重配套、上水平”的总体要求,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避灾移民搬迁1.86万户6.86万人,“十三五”期间正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037666403人,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广大人民群众的住房条件得到显著改善,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紫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