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353户贫困群众搬出大山入“新城”

时间:2019-09-27 00:00
文件名称 紫阳353户贫困群众搬出大山入“新城”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909012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内容概述 紫阳353户贫困群众搬出大山入“新城”

926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紫邑新城1415号楼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来自14个镇的353户贫困户领到安置房钥匙,即将陆续搬出大山喜迁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9月26日,出席紫邑新城搬迁户集中入驻仪式.jpg

县委书记赵立根、县长陈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学勇出席活动并向各镇负责人和贫困户代表发放安置房钥匙。县委常委、副县长、紫邑新城社区建设包抓领导周锦政主持仪式。

9月26日,出席紫邑新城搬迁户集中入驻仪式1.jpg

9月26日,出席紫邑新城搬迁户集中入驻仪式2.jpg

周锦政在主持仪式时指出,今天的搬迁入住是一个美好生活的开始,各镇、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做好搬迁“后半篇文章”。县搬迁办要抓好后续跟踪协调保障,物业公司要做好保姆式各项服务,县住建、水利、文广、卫健、通讯、电力、消防等相关部门要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搬迁户住得安心、住得舒心。各镇要做好搬迁入住的动员督促工作,确保所有搬迁户尽快实际入住。广大搬迁户要心怀感恩,发奋图强,弘扬传统美德,培树文明新风,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9月26日,出席紫邑新城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jpg

仪式结束后,赵立根、陈莲一行还来到搬迁户黄志高、谢昌余家中唠家常、讲政策、问变化,与搬迁群众一起贴对联,恭祝乔迁新居。赵立根、陈莲强调,住上好房子只是迈出了脱贫致富的第一步,接下来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兴产业、早就业,努力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生活,尽快过上好日子。同时要尽快适应城市新环境,加快融入新社区,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