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根在红椿、东木两镇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19-09-15 00:00
文件名称 赵立根在红椿、东木两镇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索引号 0000001110000201909009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年09月15日
内容概述 赵立根在红椿、东木两镇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914日下午,县委书记赵立根冒雨深入红椿、东木两镇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查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利一同督战。

9月14日,在红椿镇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1.jpg

在红椿镇七里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东木镇集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五期项目建设现场,赵立根仔细察看建设进度、施工组织和推进措施等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并交办相关单位跟进落实。

9月14日,在东木镇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jpg

赵立根强调,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已经进入冲刺总攻的关键阶段,各镇各部门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重协作、特别顾大局、特别敢担当”的陕西脱贫攻坚精神,紧盯易地扶贫搬迁进度滞后这个最大短板,按照市委、市政府、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科学调度各方资源,咬紧牙关,背水一战,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

9月14日,在红椿镇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jpg

赵立根强调,各联镇包抓县级领导要坚持每天巡查检查,蹲点督导,一线作战,推进落实;各镇党政主要领导要明确分工,保证每天有一人全天候坚守在一线、吃住在工地,现场指挥调度、统筹施工力量、协调解决问题;各包联干部要实行包楼盯户措施,督促加快室内装修和动员入住;各承建企业要立足脱贫攻坚全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方调度增派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忙而不乱,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24小时轮班作业赶工期、抢进度,要充分考虑阴雨天气影响因素,采取室内装修、外墙粉刷、基础配套、水电入户多个作业面全线开花、同步进行,上足人力和机械,采取超常规举措,尽最大努力把工期往前赶,必须保证930日前所有搬迁群众入住。要在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同时,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576”国家验收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弱项,统筹推进“点”“面”各项工作同步达标,坚决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