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8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09-09 00:00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名称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8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0000001060002201509002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办函〔2015〕115号 成文日期: 2015年09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年09月09日
内容概述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8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根据《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单位绩效考核办法》(紫政办发〔2014〕95号)的规定要求,现将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8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业务办理情况

1.2015年8月(8月1日至8月31日),中心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9126件,受理咨询481件,已办结8944件,在办252件。

2.办件量排在前10位的窗口:教体、车管、地税、工商、交警、招标采购、国税、合疗、民政、治安。

二、工作纪律情况

(一)日常表现情况

根据日常巡查和抽查结果汇总统计,8月份日常表现突出、形象保持好的窗口有教体、地税、计生、工商、食药监,日常表现和遵守纪律情况较差的是:国税、气象。

(二)考勤情况

1.国税窗口工作人员累计迟到3次;

2.质监、中小企业窗口工作人员迟到各1人次;

(三)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

根据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统计,2015年8月份群众共参与服务评价6740人次,其中非常满意6736人次,满意4人次,没有不满意评价,未收到群众对窗口或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群众总体满意率达100%。

三、加分情况

1.8月份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延时服务的窗口有教体、地税、计生、工商、民政、招标采购、房管、环保、交警、出入境管理中心、车管、合疗、烟草、质监、国税。其中,教体窗口通过增设三个受理窗口,4名工作人员多次延长上班时间,为我县大学生共办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110件,发放资金1397.9万元,受到广泛好评。

2.8月份各入驻窗口宣传发稿情况:环保窗口2篇,教体、计生、工商、民政窗口各1篇。其中,省级媒体发表1篇(计生),市级媒体发表1篇(教体)。

四、工作要求

1.各入驻单位审批办及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行政审批电子监察平台升级版的运用,熟练掌握操作方法,按流程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从9月份开始强化对办件受理和新平台运用的考核。

2.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工作纪律和规定,强化自我约束,特别是注意上岗和考勤纪律,维护和保持窗口对外良好形象。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