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11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12-15 00:00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名称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11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0000001060002201512005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办函〔2015〕149号 成文日期: 2015年12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5年12月15日
内容概述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11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根据《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单位绩效考核办法》(紫政办发〔2014〕95号)的规定要求,现将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2015年11月份工作及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业务办理情况

1.2015年11月(11月1日至11月30日),中心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6855件,受理咨询440件,办结6456件。办件量排在前10位的窗口:地税、工商、车管、交警、招标采购、国税、林业、合疗、社保中心、食药监。

2.2015年11月,全县21个镇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97件,受理咨询79件,办结1070件。办件量排在前5位的镇便民服务中心:洞河、高滩、双桥、瓦庙、蒿坪;6至16位的依次是:汉王、东木、双安、城关、毛坝、高桥、向阳、广城、界岭、麻柳、焕古;办件量较少地镇:联合、洄水、斑桃;办件量为零地镇:红椿、绕溪。(详见附表)

二、工作纪律情况

(一)日常表现情况

根据日常巡查和抽查结果汇总统计,11月份日常表现突出、形象保持好的窗口有治安、出入境中心、教育、住房公积金、合疗、人社,日常表现和遵守纪律情况较差的是:社保中心、司法、国税。

(二)考勤情况

1.综合窗口招商局工作人员累计迟到4次;

2.司法、房管、交通、林业窗口工作人员迟到各2人次;

3.国税、食药监窗口工作人员迟到各1人次。

(三)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

根据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统计,2015年11月份群众共参与服务评价4790人次,其中非常满意4786人次,满意4人次,没有不满意评价,未收到群众对窗口或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群众总体满意率达100%。

三、加分情况

1.11月份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延时服务的窗口有治安、

出入境中心、教育、住房公积金、合疗、环保、烟草、地税、农业、工商、招标采购、计生、房管。

2.11月份,窗口工作人员按规定出满勤的窗口有住房公积金、人社、水利、茶业、烟草、消防、扶贫、世行、住建、移民、粮食、盐务、经贸、国资、气象、安监、房管、中小企业、招商。

3.11月各入驻窗口宣传发稿情况:治安、计生窗口各2篇,工商、消防窗口各1篇。

四、工作要求

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要建立健全窗口工作人员的激励机制和考核机制,配齐配全窗口AB岗工作人员,要强化硬件设施配备及软件电子监察系统操作运用,及时将下放的68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纳入窗口公示并对外办理,事项办理要实时进行录入,及时对办件进行受理、初审(勘验)、上报和审批,在优化流程和精简程序等利民便民上多下功夫;各部门要根据《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单位绩效考核办法》(紫政办发〔2014〕95号)文件,认真对本单位入驻事项进行清理,对入驻窗口工作进行自查,确保窗口工作运行有序,管理规范高效。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