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6-03-22 00:00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名称 关于印发《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试行)》的通知
索引号 0000001060002201603003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办发〔2016〕22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3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年03月22日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试行)》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县直总公司(社):

《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试行)》已经县政府同意,现予印发。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321


县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试行)

为确保政府工作高效运转,按照分工协作、相互补位的原则,县政府领导实行“AB角”协作制度。

一、县政府各县长互为“AB角”办法。陈莲与周继林,闫锋与刘济兵,贾学勇、王德喜、陈荣根互为“AB角”。

二、县政府办各跟班主任互为“AB角”办法。周锦政协助县长、常务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统筹协调“AB角”协作工作。陈刚与胡渊,周辉与刘大勇,赵峰与朱文涛,汪泽海与王雯互为“AB角”。

三、互为“AB角”的双方,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均为“A”角,同时均为协作方的“B”角。当一方工作繁忙无法分身或公务外出不在紫阳时,由另一方协助或代理工作。

四、一般情况下,互为“AB角”的领导不在同一时期安排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同时外出的,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统筹协调代理工作的领导。

五、协作领导代理工作期间,对应服务的办公室跟班主任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主动搞好衔接,确保工作不延误、不断档。

六、本制度从即日起试行,根据需要予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