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紫阳县遴选大学生2018年寒假期间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01-19 00:00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紫阳县遴选大学生2018年寒假期间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0000001060002201803008 公开目录: 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办发〔2018〕9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1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8年01月19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紫阳县遴选大学生2018年寒假期间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紫阳县遴选大学生2018年寒假期间

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实施方案

  为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基本情况,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锻炼才干,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18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见习范围

遴选大学生2018年寒假期间到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在部分县级工作部门中开展。

二、接收人数

通过前期报名、初审、复审和公示,县政府确定参加今年寒假期间见习活动的大学生人数为64名。

三、时间安排

2018122:见习大学生报到

2018123日—32:大学生在政府机关见习

  四、责任分工

(一)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大学生见习活动报名遴选、组织协调、见习分配等工作。

(二)县人社局负责见习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

(三)见习单位负责结合见习大学生所学专业,合理安排岗位,提供必要条件,安排专人指导,做好日常管理,组织调研活动,做好考核鉴定,加深见习大学生对紫阳县情的认识和思考。

五、鉴定考核

见习结束前,每名大学生撰写一份1500 字左右的见习总结,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报县政府办公室备案。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并负责为每名见习大学生发放补助1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