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游在紫阳> 紫阳民歌>正文详情

紫阳民歌唱响茶乡旅游发展大会

时间:2018-05-20 12:39

5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18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紫阳县带来的民歌表演精彩亮相,突出展现了新时代紫阳儿女开放发展、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赢得与会嘉宾和代表纷纷点赞。

紫阳民歌唱响茶乡旅游发展大会——陈刚 摄影.jpg

在安康茶乡旅游推介环节,紫阳民歌手首先登台亮相,带着秦岭巴山的问候和悠悠汉水的情谊,倾情演唱《郎在对门唱山歌》《三月三上茶山》《送饭调》三首经典民歌,婉转的曲调、动听的旋律、如画的背景,瞬间引爆全场,赢得与会嘉宾连连叫好和一片掌声。台下观众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了茶歌姑娘们表演的精彩瞬间。

会上,市农业局负责人还对“汉江画廊、茶歌紫阳”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现场推介。

此次把紫阳民歌带到全国茶乡旅游发展大会的舞台上,是继紫阳民歌走进西安音乐厅后,推动紫阳茶歌“走出去”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集中展示紫阳的民歌、茶、山水等特色元素,让更多外界民众认识紫阳、关注紫阳,进一步提升“汉江画廊·茶歌紫阳”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