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游在紫阳> 旅游景点>正文详情

夏日纳凉好去处 纷纷踏浪三叠泉

时间:2017-09-26 14:45

炙热的夏季正在悄然来临,“天然泳池”俨然成为了市民最受欢迎的纳凉去处。而在众多的“天然泳池”中最受市民追捧的当属位于紫阳县向阳镇悬鼓村洞子沟的“三叠泉”。

三叠泉,上游是月池,溪水潺湲,碧波荡漾,属于深水区域。下游瀑布倾泻,水流湍急,刺激异常。从上至下形成了三个天然石潭,可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不禁唏嘘感叹。从紫阳县城驱车至向阳镇,再步行大约十分钟就来到了三叠泉景区。

为了切身感受夏日的清凉,我们来到了有着夏日天堂之称的三叠泉只见景区内绿荫遮蔽,水质清澈,岩石三面环绕水潭,置身其中顿觉凉意扑面、心旷神怡。市民在此戏水玩闹,将酷暑带给人们的烦躁抛之脑后。驱车从紫阳县城来到景区的某先生告诉记者:我每年夏天都会带孩子在这里游泳,的确比城里凉快。人的心情也会变得不那么浮躁了!我们来到这里已是下午两点,然而结伴前去三叠泉的市民和游客仍是络绎不绝。